我可以用嗎 1 和 2 盎司銅,帶小間距裝置?

共同點, 我用 2 我所有 PCB 的規則都是盎司銅. 在最近的一塊板上, 我用的是0.5mm間距, 相對較大的微型, and noticed the pads aren't very flat. 原型組裝順利, but I'm wondering if 1 一旦銅能提供更平坦的著陸服務. 關於此類設備與銅厚度相關的組裝可靠性的任何建議?

Unless you need high-current capability, 1 oz is the default thickness. Line definition can be impaired with increased thickness, so only use it when necessary. Most board suppliers provide it as standard. It is cheaper and more suitable.

2 oz copper is mainly for high current.

閱讀更多: PCB設計

#PCB 製造#PCB 材料

奧利佛史密斯

奧利佛史密斯

Oliver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電子工程師,擅長 PCB 設計, 類比電路, 嵌入式系統, 和原型製作. 他的深厚知識涵蓋原理圖捕捉, 韌體編碼, 模擬, 佈局, 測試, 和故障排除. Oliver 擅長利用他的電氣設計才能和機械才能將項目從概念到大規模生產.
奧利佛史密斯

奧利佛史密斯

Oliver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電子工程師,擅長 PCB 設計, 類比電路, 嵌入式系統, 和原型製作. 他的深厚知識涵蓋原理圖捕捉, 韌體編碼, 模擬, 佈局, 測試, 和故障排除. Oliver 擅長利用他的電氣設計才能和機械才能將項目從概念到大規模生產.

其他人在問什麼

PCB製造商在波峰焊時如何防止焊錫進入過孔?

我有一些經過波峰焊接的 PCB,但過孔仍然保持打開狀態, 從我所看到的來看,它們沒有被填充或堵塞. 我也沒有在過孔的環形圈上看到任何焊料. 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從部落格文章閱讀詳細建議

標準PCB比較 & 厚銅PCB
李會

標準PCB比較 & 厚銅PCB

厚銅PCB沒有固定的IPC定義. 通常, 我們將堅固的印刷電路板定義為使用三盎司或更多的銅

滾動到頂部